早洩


HOME > 台中早洩中醫權威

台中早洩中醫權威

台中早洩中醫權威表示陽痿在經年來高發病的影響之下,使得如今患上陽痿等功用妨礙的男性格外的多,這也致使了許多男性的高度注重,台中早洩中醫在醫學界也是受到了廣泛注重的,的確男性患上陽痿本應注重,因為陽痿的呈現完全讓高質量的性生活失衡,而耐久沒有性生活的夫妻感情不好是十分正常的

性功能障礙絕大多數為功能性的,在採用心理治療、方法調整等綜合治療方法的同時,還應注意飲食調理。
1.多食優質蛋白質
優質蛋白質主要是指各種動物性食物,如雞、鴨、魚、瘦肉、蛋類,可提供人產生精子所需要的各種氨基酸。
2.適當攝入脂肪
3.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
多吃鮮棗、山楂、青椒、蘋果和西紅柿等果疏十分有益。
4.祖國醫學重視從飲食上調理這類疾病,認為麻雀、核桃、狗肉、蝦等,具有扶陽補腎固精之功效,性功能障礙患者不妨多食用這類食物。另外,對損精傷陽、不利於性功能的食物應慎用,例如粗棉籽油、豬腦、羊腦、兔肉、黑木耳、冬瓜、菱角、杏仁等不宜多吃。

中醫對早洩的最早記載,可追溯到隋代巢元方的《諸病源候論》,指的是僅通過視聽刺激就會情不自禁的射精。明清以後,古代醫家才將早洩作為一種疾患提出,並總結了一些治療方法。清代沈金鰲在《雜病源流犀燭》卷十八中則明確描述了早洩的症狀並給出了治療方藥。如“陽虛精脫,未交先洩,或乍交即洩,滑流不禁歟,宜芡實丸、鎖陽丹”。沈氏在同書中還收藏有治療“陽舉易洩”的單驗方。此後,有關早洩的論治日見增多,迨至晚清迄今,則成氾濫之勢。 中醫學是誕生於中國的本土醫學,它與西醫學是屬於理論體係並不相同的二種醫學。中醫學歷史悠久,對早洩的認識與治療有其自身的一些特色。如能相互借鑒,取長補短,必將有助於開拓我們的思路,有望提高早洩的臨床療效。本著這個目的,本文拋磚引玉,特對早洩之中醫治療作一膚淺探討。

資料來源: 百 度 百 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