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


HOME > 2023美髮椅價格/美髮椅工廠直營

2023美髮椅價格/美髮椅工廠直營


美髮椅工廠直營現在的理髮店越來越多,也有很多人願意去理髮店,理髮店生意好不好取決於很多因素。有一部分顧客是很在意理髮店洗頭床的,那麼理髮店老闆該如何選擇理髮店洗頭床才能達到顧客滿意呢

理髮店洗頭床種類有哪些?

1、坐的洗頭床:大多采用環保皮料、仿皮、PU皮等做面,採用定型海棉內作為填充物,床身可為玻璃鋼、定型板等材料,靠背部分為皮革加海棉,這個優點就是:款式經典大方,不佔位置,實用性強。比較適合空間小的理髮店或者其他地方。

2、半躺的洗頭床:此類洗頭床尺寸大小介於坐式洗頭床和躺式洗頭床之間,是中小型理容場所較為理想的選擇。

3、躺的洗頭床:其舒適度較坐式和半躺式更為好些,此類洗頭床佔用的空間也很大,因此要空間充裕的理髮活美容場所才適合選擇。

不過在體驗上,客人肯定更喜歡全躺式的洗頭床這種也不會弄濕客人的衣領,在洗頭過程中客人也得到休息和放鬆的,洗頭床分為日式和泰式全躺式樣的。

2023美髮椅價格洗頭床需注重其使用功能,不能光看外表。洗頭床顧名思義是為洗頭,沖頭而服務的理髮器材系列家具,我們在選購洗頭床的時候不能光看外表,更需要注重其實際的使用功能。

不是所有的洗頭床都可以拿來就用的,一款合適的洗頭床需要根據店面實際情況來定,比如說洗頭房部分的裝修風格、空間大小等都需要考慮到,另外需要結合洗頭床所經營的項目,如以泰式按摩為主的理髮店,就需要購買專業的泰式洗頭床系列產品,此類泰式洗頭床主要使用功能即為可以作泰式按摩、洗頭、美容一體的床,以光洗頭為主的理髮店即需專用洗頭床,此類洗頭床需要以舒適為主,理髮店空間位置不是很大的,可以考慮使用坐式洗頭床,此類洗頭床床體小巧,不佔地方,比較適合空間小的理髮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