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


HOME > 2023尾牙表演/春酒活動公司:尾牙主持、燈光音響、開場

2023尾牙表演/春酒活動公司:尾牙主持、燈光音響、開場



2023尾牙表演各家公司的尾牙也開始籌備起來。很多公司都會要員工準備一些尾牙節目,春酒活動公司:尾牙主持、燈光音響、開場在期待著尾牙上Happy聚會,中大獎的同時,相信不少精英們也會為表演什麼節目而頭疼。

藝術細胞缺失的

1、 搞笑節目

紙片舞、小人舞、熒光舞、手影舞

這類節目自帶搞笑成份,道具也比較方便,萬能的X寶直接滿足你。選個公司沒有演過的節目,網上找出視頻自學一番,配上道具就可以成就一出精彩的節目。如果有表情帝出演,必然贏得全場的掌聲。

2、魔術

很多的魔術都是依賴道具,表演本身沒什麼難度。

馬爸爸家選道具,也多附帶視頻講解,小練幾回,便可成功演出。

簡單的有人頭移位、手機瞬間消失、撲克飛懸等,也有高難度的拍鋼釘,大變活人之類,價格難度,多種選擇,總有一款適合你。

唱歌、跳舞完全難不倒她們,稍花一點心思,老少同台演出,雖然出彩不易,但是完成一個說得過去的節目自然不在話下。

 

2023尾牙規劃:https://www.sciam.com.tw/over1.html